アニメージュ11月号-----XDDDD

anime001
anime002
anime003

足足等了一个多月了...今天终于到手...*^__^*
昨晚在好友的空间看到意呆两兄弟的文件夹时感觉太美了~~~(原来我已经忘记了自己下订的11月号送的就是那个文件夹...果然我真的老人痴呆了TT......


theme : APH国拟人
genre : 漫画卡通

comment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No title

哈哈哈~~
你已经有アニメージュ11月号~~!
图片都好的!

邮费一定很贵吧。。(>_<)

Re: No title

^_^....是啊~~很开心啊!跟你聊完的第二天就收到了!
运费...TT...没所谓啦,值得的~耀菊大爱~~
自我介绍

ねこ凌

Author:ねこ凌
耀家孩子~喵
本命cp
耀菊、佐鸣
本命声优
杉山纪彰 高桥広树
= =|||
其实花心得很,本命你个头啦~
猫控~>v<~喵

にーに~愛してる
日历
09 | 2018/10 | 11
- 1 2 3 4 5 6
7 8 9 10 11 12 13
14 15 16 17 18 19 20
21 22 23 24 25 26 27
28 29 30 31 - - -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最新引用
月份存档
类别
感谢来访~
free counters
pixiv
搜索栏
链接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为好友

即管吐槽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