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画

yj-tanghua
bdaa7ff7d626ed98f3d385bb.jpg
122c07d0e6a00a9ba8ec9aae.jpg

超怀念这种民间小吃呢~~
糖与图画居然能如此美丽地融合在一起~~~希望某天还能见到~~
民间艺术不能失传哦TOT

民间工艺制作→糖画
百度百科-糖画
糖画视频~

theme : APH国拟人
genre : 漫画卡通

comment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No title

鳳凰と龍と……很棒啊!!0///0
耀家人真的很巧呢!

TOお姉ちゃん

> > 耀家人真的很巧呢!
> 是很手巧吧嘻嘻~
> 很巧是巧合的意思呢www~
> 我也觉得绘画糖画的人很厉害~小时候看到会停留很久呢~完全是为了看过程而非吃糖果www~~

No title

……為神馬俺之前沒有看到這個圖……= =

於是舉手~爲了看過程才停留很久的人+1 XDDD
不過其實我也很喜歡轉那個羅盤~~wwww
話說真的好懷念啊~~糖畫><

TO 千雫酱

嗯嗯好怀念呢~我想这是每个孩子都会怀念的~~
不过当代的可能完全不知道是什么呢....Orz
那个罗盘是用来转一下老板为你画什么用的吧,我这个印象不深呢,不是可以自己决定画什么的吗www~~
记忆中只知道看他如何地画><...
自我介绍

ねこ凌

Author:ねこ凌
耀家孩子~喵
本命cp
耀菊、佐鸣
本命声优
杉山纪彰 高桥広树
= =|||
其实花心得很,本命你个头啦~
猫控~>v<~喵

にーに~愛してる
日历
11 | 2018/12 | 01
- - - - - - 1
2 3 4 5 6 7 8
9 10 11 12 13 14 15
16 17 18 19 20 21 22
23 24 25 26 27 28 29
30 31 - - - - -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最新引用
月份存档
类别
感谢来访~
free counters
pixiv
搜索栏
链接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为好友

即管吐槽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