类三次元小菊...>///<

kiku-3
fc2我回来啦~~~我出关啦~~~(但恐怕出不了多久呢....Orz
上面那个嘛....是小菊...我知道这画风...很吓人.....
原谅我吧,这是作业....第一次画写实风格觉得很好玩,但其实真的很累,而且,我完全不觉得自己画出来的哪里写实了....TT.....
本想画个类写实的nini....我好累,所以放弃了....
今天接了很多兼职的工作呢....看来我真的很难停下来了.....
但还是很想抽时间画更多耀菊图画呢......我要好好安排时间!

theme : APH国拟人
genre : 漫画卡通

comment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No title

肌肤的色泽非常的可口,耀哥哥快去推倒他!

No title

啊,忘了改ID了,我是上次的まるこ><

toまるこ

我也很想耀哥哥快点把小菊推到~>v<
或许下次我试试画吧~XD~或许呢.....

No title

這銷魂的!

話說凌醬有米有200*40的logo咩=u=

to小裕

感谢你向我要logo呢~~~我放在置顶的文章里面了~~
尺寸可能未必合适呢,但宽度我调了200px的~如有不便请提出,我再修改好了~
自我介绍

ねこ凌

Author:ねこ凌
耀家孩子~喵
本命cp
耀菊、佐鸣
本命声优
杉山纪彰 高桥広树
= =|||
其实花心得很,本命你个头啦~
猫控~>v<~喵

にーに~愛してる
日历
10 | 2018/11 | 12
- - - - 1 2 3
4 5 6 7 8 9 10
11 12 13 14 15 16 17
18 19 20 21 22 23 24
25 26 27 28 29 30 -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最新引用
月份存档
类别
感谢来访~
free counters
pixiv
搜索栏
链接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为好友

即管吐槽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