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街结束了!大年初一了!虎年快乐啊!

啊啊...现在是大年初一了~~年三十的花市结束不久呢...
今年大部分时间都是一个人逛花街~TT...只有三十你们才有空么!果然我是madao么...
图片节选一下~
风车~
^_^~我买的风车!最喜欢这个大大的太阳花~
好友说是菊花呢!0v0~很好!我爱!
摇鼓~
摇鼓这东西很小朋友呢,不过也挺可爱的~我不好意思买...这是朋友买的= -
花街节选02
各式风车~有我喜欢的太阳花~
花街节选01
太鼓很可爱><
花街节选03
0v0~这是菊家的鲤鱼旗~~~不知何时开始在耀家的新年出现了!象征年年有余么~

啊...新年很累的...我要抽时间画画!
祝各位虎年快乐!身体健康!虎进金来!

comment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No title

那个鲤鱼旗……好微妙……= =bbbbb
亲、新年快乐虎年吉祥的说!!☆wwww
还有谢谢亲之前在俺家的comment,大感谢!
今年的本子请加油!XDD

Re: No title

好微妙?~扎起来不会飘了^_^~~
新年快乐!!
本子我会努力的~至于时间上...我尽量在今年努力~预计不能呢...
总之谢谢支持!

祝你新年快乐,ねこ凌!

哎呀!鲤鱼旗!和日本的こいのぼり一样啊!///>▽<////
那个太鼓…跟日式游戏《太鼓の達人》的角色酷似呢…!www

菊花风车很可爱!(^∀^)
那个一枝两花,好像大的太阳花是耀哥哥,小的菊花是小菊~~

Re: 祝你新年快乐,ねこ凌!

> 哎呀!鲤鱼旗!和日本的こいのぼり一样啊!///>▽<////
> 那个太鼓…跟日式游戏《太鼓の達人》的角色酷似呢…!www
>
> 菊花风车很可爱!(^∀^)
> 那个一枝两花,好像大的太阳花是耀哥哥,小的菊花是小菊~~

お姉ちゃん~ありがとう!!!
原来鲤鱼旗日语是こいのぼり~~わかった~v-344
我有玩过《太鼓の達人》~~我喜欢!
我最喜欢一大一小的菊花风车~~(原来耀菊了!>///<~~

No title

瞧瞧 多有民族特色!!!

= = 我還沒去過呢。。。。。

No title

所以说这才是留言么?= =
希望我有生之年得见你...
耀菊的本子....【篡改《为龙》台词篡改得也太拙了吧.orz,好吧我果然是废柴,我是想表示很渴望看的心情的说】
鲤鱼旗!!!送我吧!【好吧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】
以上。

To:茶仔~

篡改得好~最喜欢那段词了!
耀菊本子我会加油的!感谢支持呢^_^!
鲤鱼旗?我从来没买过呢^w^.......
自我介绍

ねこ凌

Author:ねこ凌
耀家孩子~喵
本命cp
耀菊、佐鸣
本命声优
杉山纪彰 高桥広树
= =|||
其实花心得很,本命你个头啦~
猫控~>v<~喵

にーに~愛してる
日历
10 | 2018/11 | 12
- - - - 1 2 3
4 5 6 7 8 9 10
11 12 13 14 15 16 17
18 19 20 21 22 23 24
25 26 27 28 29 30 -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最新引用
月份存档
类别
感谢来访~
free counters
pixiv
搜索栏
链接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为好友

即管吐槽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