牡丹と菊~~(出水牡丹&出水菊...是出浴才对>///<.......

菊&牡丹01
菊&牡丹02
菊&牡丹03

日语版~~^_^←←←查字典呕血呕出来的产物.....语法错了别打我>..<
第一次画分镜呢...很难很难啊.....上色最痛苦TT.....
那个...虽然是出浴了~fc2不会和谐我吧= =!(担心ing.....

theme : APH国拟人
genre : 漫画卡通

comment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No title

啊啊啊啊~~~!!
(>///<)萌死了!好有爱啊!

fc2是日本的公司,不会被河蟹……!w
放心吧!

我也觉得上色很难 orz
我喜欢你的图片的色调~ (*^_^*) 

Re: No title

> fc2是日本的公司,不会被河蟹……!w
> 放心吧!
^v^v-238~原来只有耀家喜欢河蟹....
上色难...真是同感啊~~

>我喜欢你的图片的色调~ (*^_^*) 
谢谢苑ちゃん~

No title

きゃあああ~~~ >///////<
俺不好意思看了(又開始CH3OH了)
其實看到之後第一反應是:應該從左向右看還是從右向左看OTZ
你把NINI畫得好攻,噴。

話說牡丹是夏天的花,菊花是秋天的……理論上不會一起開的吧……
而且為啥NINI要穿著衣服去洗澡啊,抓頭。

有進步啊姑娘,構圖和日語也是,拍肩,給我好好繼續吧,以後翻譯什麽的就靠你了,嗯嗯。

Re: No title

> きゃあああ~~~ >///////<
> 俺不好意思看了(又開始CH3OH了)
> 其實看到之後第一反應是:應該從左向右看還是從右向左看OTZ
> 你把NINI畫得好攻,噴。
>
> 話說牡丹是夏天的花,菊花是秋天的……理論上不會一起開的吧……
> 而且為啥NINI要穿著衣服去洗澡啊,抓頭。
>
> 有進步啊姑娘,構圖和日語也是,拍肩,給我好好繼續吧,以後翻譯什麽的就靠你了,嗯嗯。


喔~~呵呵呵~~~先感谢你吐槽^_^~~
那个穿着衣服出浴嘛~~~你不觉得耀家的人很喜欢么..其实应该是穿着衣服地花瓣浴>///<....
花瓣嘛~麻烦..所以被我忽略了....
我倒没研究那2种花是不同季节呢- -!!!不过不同季节也得给我一起开!!!嘻嘻嘻嘻嘻...
我还害怕把耀君画受了呢OwO~~~~攻就对了~继续攻!

No title

いや、あの・・・我洗澡的時候是不穿衣服的= =
難道你洗澡的時候是穿著衣服的?順便洗衣服麼……
於是你到底是洗澡還是洗衣服還是洗花瓣,噗。

Re: No title

厄....那个...我是想说我被某些耀家的古装戏毒害才有这种看法的......那些所谓的美人不是经常脱剩某些布料一起带进泳池么...(应该是浴池....= =..还铺天盖地的洒花瓣....

不过我倒是曾有过边洗澡边洗衣服的经历呢....(痛苦回忆啊....>_<
自我介绍

ねこ凌

Author:ねこ凌
耀家孩子~喵
本命cp
耀菊、佐鸣
本命声优
杉山纪彰 高桥広树
= =|||
其实花心得很,本命你个头啦~
猫控~>v<~喵

にーに~愛してる
日历
11 | 2018/12 | 01
- - - - - - 1
2 3 4 5 6 7 8
9 10 11 12 13 14 15
16 17 18 19 20 21 22
23 24 25 26 27 28 29
30 31 - - - - -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最新引用
月份存档
类别
感谢来访~
free counters
pixiv
搜索栏
链接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为好友

即管吐槽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