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诞贺图补发~&801私影感想

yj-yl-mc500.jpg
好吧....终于能爬墙了,这段时间网络你很不给力啊!!!老是爬墙不成功~
我完全是赶得上圣诞的啊这图,就是因为天朝你的锁国累我要补发呢TOT!!!
算啦~反正圣诞快乐呢~耀菊苑凌过圣诞!!!好开心啊!

今天终于完成了801姐姐的私影啦~累s我啦!!!!
本来从不玩cos的我,因某好友的影响而踏足了这种娱乐~好幸福的感觉,虽然以往所cos过的东西都因某事情而要通通封印起来....没关系呢!从今天开始,从801姐姐开始,我的cos旅程会重新开始!(喂你只是玩的吧...别说得那么专业...><
嘛...不管怎样,今天真的好开心好感动,好友们都超级落力呢~成品多少没关系,我衷心感激你们~(TT....唉,哪有人爬过来看呢,>O<真心话呢真心话啊!!
话说今天真的冷死了,听说最低5度....我已经完全感觉自己像条冰棍一样了....Orz,完全麻木的感觉
能cos801姐姐太幸福了~真不想脱下那衣服,我爱801姐姐啊!!!
好吧下年的小菊我也得加油!!我要好好当一下小菊呢!爱着耀哥哥的小菊!

theme : APH国拟人
genre : 漫画卡通

自我介绍

ねこ凌

Author:ねこ凌
耀家孩子~喵
本命cp
耀菊、佐鸣
本命声优
杉山纪彰 高桥広树
= =|||
其实花心得很,本命你个头啦~
猫控~>v<~喵

にーに~愛してる
日历
11 | 2010/12 | 01
- - - 1 2 3 4
5 6 7 8 9 10 11
12 13 14 15 16 17 18
19 20 21 22 23 24 25
26 27 28 29 30 31 -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最新引用
月份存档
类别
感谢来访~
free counters
pixiv
搜索栏
链接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为好友

即管吐槽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