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!放心吧~一切都会好起来的!

hk01500.jpg

哥哥很烦恼吧...也是的,最近天朝与11区的事情令人痛心..
哥哥...别难过!别心痛..港仔和小莲都在你身边支持你!虽然姐姐不愿意回家,但姐姐也有用行动支持你的!
而且...对不起,我不该提及,但,哥哥很爱菊吧..请坚持自己的想法就好了,一切..都会好起来的!!
--港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= =|||
烦恼的是凌你吧|||||
Orz_____=口=(那又怎样!!!我讨厌!讨厌...讨厌11区讨厌天朝!!!
嘛..天朝你禁播是不希望民众增加反11区情绪对吧,但我们有知情权好吧!
唉.....你禁播我也是可以有办法看的囧....
小菊..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说讨厌11区这说话,只是看到那种情形心很痛,断交吗...真的要这样吗...
作为耀菊党压力真的好大...大得很想哭...
好吧~我是情绪化的动物...我太爱你们才会这样烦恼你明白吗?
果然爱是需要夹带恨才更精彩更激动人心么...
小菊!我爱你!呜呜呜呜呜.......
好!继续加油!继续画更多耀菊图画!!!!(那你废话那么多干啥呀=口=...

theme : APH国拟人
genre : 漫画卡通

自我介绍

ねこ凌

Author:ねこ凌
耀家孩子~喵
本命cp
耀菊、佐鸣
本命声优
杉山纪彰 高桥広树
= =|||
其实花心得很,本命你个头啦~
猫控~>v<~喵

にーに~愛してる
日历
04 | 2018/05 | 06
- - 1 2 3 4 5
6 7 8 9 10 11 12
13 14 15 16 17 18 19
20 21 22 23 24 25 26
27 28 29 30 31 - -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最新引用
月份存档
类别
感谢来访~
free counters
pixiv
搜索栏
链接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为好友

即管吐槽吧!